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大空を飛び回り,自由に生きたいと......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わ
by darkmaid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メモ帳
*管理者:
  (かがみ)

打破玻璃要你賠
→天空部落格


→Cure

WorldCosplay
→WorldCosplay


近期進食名冊
 
anime

 萌菌物語 returns-9
我覺得婊到神之水滴了XD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3
難得有如此惹我厭的女主角= =


日劇

 小惡夢-1
我的重點在病病的Gackt XD

 勇者闖魔城 二部-5
哈哈哈哈哈XD

 不結婚-6
算各方角度都有討論到的作品

 大奧-8
家光的妝重化後比較好=w=

 Doctor-X-2
還算有興趣的題材


comic

 銀之匙-32話
不愧是牛姊,只有她才能創作的作品

 21世紀少年-2(完)
前後時間拉太長,一次複習補完

 漂流教室-8
主角威能是發媽寶&作者大男人=A=


novel

 暫無


movie

 貞子3D
一點都不恐怖的搞笑爛片="=

 功殼機動隊SSS 3D
OP就讓我感動到快哭了Q//Q

 厄夜車諾比
前段的壓迫感不錯,爛尾

友情連結

非常用緊急避難處--進入禁止
→冰晝川 樣

恩旺的家
→母親大人

空想發生學劇場
→慧子

陰陽合圖

→霜影

貓僕雜學誌
→wbh

苦旅
→小米

走在最美麗的深處
→貓頭鷹

‧Atonalität。調性の終焉‧
→aya

NO.NO
→諾諾

eririn的祕密空間

→eririn

天使才有翅膀
→千羽

昼夜邊際
→光流

山格王國領地
→公主

RsAnAn's Blog
→安安



推薦COS網頁

framezero

→(ZERO~零~series)


推薦同人網頁

Inazione☢毒(舊)
Inazione☢毒(新)
→(同人漫畫家 SERAPH)

日下步鬼

→(戦国basara /
  瀨戶內 / チカナリ / 女性向)

Tellurian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ロロ受 / 女性向)

Lyri

→(コードギアスR2 /
  スザ攻 / 女性向)

Cardioid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ロロ受 /
  スザ子 / 女性向)

ROCK'N'DOLLESS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ヤンスザ / 女性向)

リフレクション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女性向)

HOCHOCO

→(コードギアス/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達磨御殿

→(遥か3/アンジェ)

しゅら@in

→(Vocaloid)

推薦愛用網頁

iswii美妝新聞台

→(彩妝)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食尚/料理)

佩蕾斯經典手工
→(手工蛋糕巧克力訂做)

廃墟デフレスパイラル

→(攝影/廢墟)

實話都市傳說
→(神秘主題)

心霊動画、心霊写真収集館
→(神秘主題)

ヘリオトロープ
→(漫畫家 森薫)


My Blog History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以前の記事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品牌] Burt's Bees
7/31前有促銷活動喔!

d0061859_10192728.jpg


這是最近促銷活動的贈品-小蜜蜂形狀的沐浴刷
實在是太可愛了~讓原先要去美術社的我不由地停下了腳步,
而且一抓就是不想放開XD
(雖然入手了也捨不得用,柔軟的觸感很舒服)


這家是以高比率自然成分製造的品牌,
每項商品上都有百分之九十幾以上至百分之百的純度,明顯地標示在正面。
或許是有個太多添加物和人工產物的社會造成人們多元化的過敏症狀和身心負擔,
自然為訴求的品牌逐漸成為趨勢,
像歐盟國家的玉米和豆類食品若是沒有標示OGM(非基因改良)就會賣不出去一般。


之前我有用過他們家的檸檬草防蚊液
使用天然植物精油達成驅避蚊蟲的效果,
即使是對常常被咬成紅豆冰棒的O型的我也很有效。


這次是基於樓上小蜜蜂贈品,選購了
洗髮精+潤絲精+洗面乳的套組,
d0061859_685187.jpg

從該家四種洗髮精中我選擇了以修護為主的覆盆子&巴西胡桃超保濕系列。
同樣價格也有附小蜜蜂的還有沐浴乳x2(不同款)+體香粉
身體乳x3(不同款)兩種配套,
皆為1099元
(我算了一下,每套平均的原價約在1500~1600左右)
我個人是對頭髮非常照顧,每次洗頭都要護髮再保養,
卻對身體肌膚卻隨便便宜的洗一洗,還不見得會擦乳液的態度,
所以並不太想在會被沖走的沐浴乳和不時懶得擦的身體乳上花太多錢;
外加上聽說他們家的洋甘菊深層潔淨洗顏乳不含皂鹼,也不會起泡
對於過敏膚質的人也是難得一見的適用品,
便決定要入手了!
(重點結果還是小蜜蜂嘛)

除此之外,
最初推薦的檸檬草防蚊液現在也有在促銷中喔!
原價349元,買一罐就送兩小罐神奇紫草膏
算是天然的面速立打母,對於蚊蟲叮咬,受傷,過敏等的患部都可使用,
具有鎮靜舒緩的效果,也可以拿來刮痧
算是該品牌的熱銷品,本月就要漲價了,
不過康是美屈臣氏都有特別在做促銷喔!
價格從漲價前的210->169,有興趣的人請注意一下。
這兩間藥妝店與Burt's Bees本店都有全系列九折的優惠實施到月底



在此不得不提醒一點,
檸檬草防蚊液不是噴霧劑,前面的噴頭擠出來的可是一整滴的精油,
強力推薦先擠在掌心再擦於裸露的肌膚部分,
不要試圖對自己用噴的!
如果你不想體驗看看當初我被誤中眼睛的滋味的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有賣防曬的護脣膏


台灣Burt's Bees官方網頁
by darkmaid | 2008-07-22 23:18 | Bathtub & Lotion
<< [衣物/內衣] 黛安芬:PAR... Cold Geass 帶衰的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