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大空を飛び回り,自由に生きたいと......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わ
by darkmaid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メモ帳
*管理者:
  (かがみ)

打破玻璃要你賠
→天空部落格


→Cure

WorldCosplay
→WorldCosplay


近期進食名冊
 
anime

 萌菌物語 returns-9
我覺得婊到神之水滴了XD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3
難得有如此惹我厭的女主角= =


日劇

 小惡夢-1
我的重點在病病的Gackt XD

 勇者闖魔城 二部-5
哈哈哈哈哈XD

 不結婚-6
算各方角度都有討論到的作品

 大奧-8
家光的妝重化後比較好=w=

 Doctor-X-2
還算有興趣的題材


comic

 銀之匙-32話
不愧是牛姊,只有她才能創作的作品

 21世紀少年-2(完)
前後時間拉太長,一次複習補完

 漂流教室-8
主角威能是發媽寶&作者大男人=A=


novel

 暫無


movie

 貞子3D
一點都不恐怖的搞笑爛片="=

 功殼機動隊SSS 3D
OP就讓我感動到快哭了Q//Q

 厄夜車諾比
前段的壓迫感不錯,爛尾

友情連結

非常用緊急避難處--進入禁止
→冰晝川 樣

恩旺的家
→母親大人

空想發生學劇場
→慧子

陰陽合圖

→霜影

貓僕雜學誌
→wbh

苦旅
→小米

走在最美麗的深處
→貓頭鷹

‧Atonalität。調性の終焉‧
→aya

NO.NO
→諾諾

eririn的祕密空間

→eririn

天使才有翅膀
→千羽

昼夜邊際
→光流

山格王國領地
→公主

RsAnAn's Blog
→安安



推薦COS網頁

framezero

→(ZERO~零~series)


推薦同人網頁

Inazione☢毒(舊)
Inazione☢毒(新)
→(同人漫畫家 SERAPH)

日下步鬼

→(戦国basara /
  瀨戶內 / チカナリ / 女性向)

Tellurian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ロロ受 / 女性向)

Lyri

→(コードギアスR2 /
  スザ攻 / 女性向)

Cardioid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ロロ受 /
  スザ子 / 女性向)

ROCK'N'DOLLESS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ヤンスザ / 女性向)

リフレクション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女性向)

HOCHOCO

→(コードギアス/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達磨御殿

→(遥か3/アンジェ)

しゅら@in

→(Vocaloid)

推薦愛用網頁

iswii美妝新聞台

→(彩妝)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食尚/料理)

佩蕾斯經典手工
→(手工蛋糕巧克力訂做)

廃墟デフレスパイラル

→(攝影/廢墟)

實話都市傳說
→(神秘主題)

心霊動画、心霊写真収集館
→(神秘主題)

ヘリオトロープ
→(漫畫家 森薫)


My Blog History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以前の記事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バトン] 新婚バトン(遙三/藤原泰衡)
水城指定的新婚對象:
藤原泰衡


老實說,這傢伙一點也不甜TDT||||
沒辦法像水城的弁慶一樣說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句子.

那個眉頭深鎖的臉,
(抗皺的保養品比較貴耶)
尖酸刻薄的言詞,
(對妻子拜託你克制一點)
還有冷漠到不行表現,
(請多說點內心話嘛)
連想像都覺得內心的小花被凍住了一般.....

不過明明是決定了就很癡心內向深情的人呀!
而且在重大事情上也很靠的住,
只要攻略的方法正確,藤原泰衡其實是很可愛的 (推銷) !
看過神子泰衡結局的人都能理解我的說法的 !
(居然沒有圖,淚)
強氣功的神子萬歲////
把泰衡調教成會乖乖站在旁邊注視著自己的活躍的好男人了=w=y

除了神泰外,
銀泰九泰的組合也很棒喔~
尤其是最後那一組,超越了同年玩伴的友誼,十數年間的執念,
真是男人之間情誼的精華呀~(感淚)
這可愛的女王受君~~


好,我們跳開原作配對設定來講正經的.



#有一天有人按了妳家門鈴,打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是拿著結婚申請書的泰衡さん,妳會怎麼做?#

唉.......那個人就算是求婚也只是繼續皺著眉頭,
一開門就遞過來一張紙,說”簽。”吧.....
肯負責就好TDT  <-問題發言



#泰衡さん說:"這是我們結婚的信物"給了妳一樣東西,請問那是什麼?#

因為平泉產砂金,所以身為平泉好野人的泰衡樣把成會送個什麼純金製作物當信物吧?

還有另一個可能,
他先把金送過來,
同時把負責餵養散佈的銀也送過來幫忙...b



#該去叫泰衡さん起床了,妳會怎麼叫醒他呢?#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人如果不是那種默默按掉鬧鐘,自己準時起床的人,
就是有起床氣的那種,不要瞪我啊阿 ~(抖抖抖)
先生你先設定早晨專門叫自己起來的式神如何Q口Q?
或是請早起的銀先生......... (推卸責任中)

真的輪到我的話,
大概就是坐在床邊輕輕地拍拍他,然後試圖喚醒泰衡樣吧。



#泰衡さん從工作場所打電話回家給妳,他有什麼事呢?#

啊阿.......那個人打來一定是說晚上加班啦Q口Q
那個日本工作狂
誰叫他是政治世家,絕對是憂國憂民去了Q^Q



#泰衡さん下班回家了,妳要怎麼做?#

因為他是工作狂,所以我應該會先到家吧。
而且怎麼覺得當這個人的太太,變成主婦的可能性很高的樣子?

總之還是先去門口拿拖鞋吧。
(其實我本身有去門口迎接回來的家人的習慣,所以這是很普通的日常)
可能順便幫他拿包包去放,如果銀沒有跟在一旁的話XD



#要和泰衡さん一起吃晚餐,要吃什麼呢?#

這個人家裡應該有僱阿桑吧bbbbb
而且不論吃什麼都是一臉(一"一)的表情,好像魚刺卡喉裡似的,
如果是自己下廚我大概每次都會很驚恐地問”.....味道還可以嗎?”吧?
好累人的傢伙....TDT



#泰衡さん邀妳一起入浴#

啊啊,你說這是什麼問題=//口//=?

應該是不容易吧,因為這個人的話實在是很少,又不重聽,
半點甜言蜜語都沒有,就算被誤解的也懶得解釋,哪有這種石頭的T口T

絕對,是懶得自己擦背才會叫我去的吧?!
叫銀去啦~ (淚敲)

不過好想看看他洗澡時,水流從頭滑下那一滿肩的烏絲的畫面.....
還是讓我進去好了 (羞)
因為這位先生就算有這個念頭也不會說出口的=~=



#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妳要做什麼?#

岔題一下。
講到這時突然想起一個重點,
藤原泰衡:自然黑的長直髮,平時綁低馬尾,
     睡覺時不知道會不會鬆髮;
我:自然黑褐的長直髮,平時綁高馬尾,
  睡覺時一定會鬆開頭髮。
如果兩個一起睡..........


總有一天纏在一起 (頭髮) XDDDDD


如果兩個人是裸睡,
看起來一定非常像GL 炎口炎 (被他踹下懸崖)


好,回正題,
我覺得這位先生容易帶公務回來做,也容易熬夜,
所以一般人睡覺的時間到了,兩個還是會醒著bbbb
如果他叫我自己先去睡,那麼.....

偶而還是要撒撒嬌嘛(L)

------------------------

最後我想說的是,
因為自己跟泰衡的屬性比較接近,
其實是很難拉到一塊的一對,
把兩個程度相當受君擺在一起,最後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結束了我的青春(淚流滿面)



#請傳給三個朋友並指定對象,讓她們嘗試一下新婚氣氛#

,把銀帶回家吧!
,快嫁到平野去吧!
羽音P醬,沒空寫沒關係,
呃,我該說讓譲君齊人一下嗎bbb?
by darkmaid | 2008-02-12 21:20 | Whisper
<< 2008 遙春戀之逃避行 第一日 [化妝品/腮紅] BOUJ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