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大空を飛び回り,自由に生きたいと......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わ
by darkmaid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メモ帳
*管理者:
  (かがみ)

打破玻璃要你賠
→天空部落格


→Cure

WorldCosplay
→WorldCosplay


近期進食名冊
 
anime

 萌菌物語 returns-9
我覺得婊到神之水滴了XD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3
難得有如此惹我厭的女主角= =


日劇

 小惡夢-1
我的重點在病病的Gackt XD

 勇者闖魔城 二部-5
哈哈哈哈哈XD

 不結婚-6
算各方角度都有討論到的作品

 大奧-8
家光的妝重化後比較好=w=

 Doctor-X-2
還算有興趣的題材


comic

 銀之匙-32話
不愧是牛姊,只有她才能創作的作品

 21世紀少年-2(完)
前後時間拉太長,一次複習補完

 漂流教室-8
主角威能是發媽寶&作者大男人=A=


novel

 暫無


movie

 貞子3D
一點都不恐怖的搞笑爛片="=

 功殼機動隊SSS 3D
OP就讓我感動到快哭了Q//Q

 厄夜車諾比
前段的壓迫感不錯,爛尾

友情連結

非常用緊急避難處--進入禁止
→冰晝川 樣

恩旺的家
→母親大人

空想發生學劇場
→慧子

陰陽合圖

→霜影

貓僕雜學誌
→wbh

苦旅
→小米

走在最美麗的深處
→貓頭鷹

‧Atonalität。調性の終焉‧
→aya

NO.NO
→諾諾

eririn的祕密空間

→eririn

天使才有翅膀
→千羽

昼夜邊際
→光流

山格王國領地
→公主

RsAnAn's Blog
→安安



推薦COS網頁

framezero

→(ZERO~零~series)


推薦同人網頁

Inazione☢毒(舊)
Inazione☢毒(新)
→(同人漫畫家 SERAPH)

日下步鬼

→(戦国basara /
  瀨戶內 / チカナリ / 女性向)

Tellurian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ロロ受 / 女性向)

Lyri

→(コードギアスR2 /
  スザ攻 / 女性向)

Cardioid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ロロ受 /
  スザ子 / 女性向)

ROCK'N'DOLLESS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ヤンスザ / 女性向)

リフレクション

→(コードギアスR2 /
  ルル受 / 女性向)

HOCHOCO

→(コードギアス/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達磨御殿

→(遥か3/アンジェ)

しゅら@in

→(Vocaloid)

推薦愛用網頁

iswii美妝新聞台

→(彩妝)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食尚/料理)

佩蕾斯經典手工
→(手工蛋糕巧克力訂做)

廃墟デフレスパイラル

→(攝影/廢墟)

實話都市傳說
→(神秘主題)

心霊動画、心霊写真収集館
→(神秘主題)

ヘリオトロープ
→(漫畫家 森薫)


My Blog History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以前の記事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花の指輪 一
這是在日本留學的朋友帶回來的戒指,
每個均為獨一無二製作款,
運用瓷土的花朵、礦石、珠子製成的細緻手工品,
這次她帶了七枚回來,今天和同事兩人就各搶購了兩枚bbb

這是我選擇的戒指
d0061859_2259396.jpg

綠色的玫瑰有著不會太甜美的氣質,
白色的百合襯托出整體清秀的色彩,
其花蕊細緻的珠子隱隱閃爍著,
和一旁泛著藍光的月光石很相配。

d0061859_231548.jpg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的另一枚。
多重瓣的玫瑰有著近乎牡丹的氣質,
不過於粉嫩的薔薇色組合,沉穩的葉片,
彷彿像束非常細膩的花束,很適合搭配衣服。
個人很喜歡下面那顆粉色的礦石珠。 



d0061859_23312176.jpg

這另一枚讓我猶豫不決的戒指,
玫瑰與櫻花的組合很有女人味,
尤其是用奧地利水晶的燙鑽配上金色細珠的華麗櫻花讓我十分心動,
礦石珠飾也搭配豐富又得宜。

嘛,畢竟我沒那麼適合這麼可愛的東西啦....(羞)

d0061859_23402068.jpg

其中最具貴氣與華麗的代表,
金色的墨綠色玫瑰很有高雅的存在感,
大顆的──石(待查)的淡綠讓整體感不會太過強烈,
多了份輕透的雅致,
繽紛的大小彩珠適量地點綴在週邊。
被同事買走囉XD

d0061859_23544343.jpg

這是同事猶豫不決下沒有帶走的一枚XD
米色的玫瑰隱約帶了點溫暖的粉橘色,
搭配淺藍色的礦石,和多顆蛋白石色澤般的月光石,
宛如春天的氣息凝結在指間。

d0061859_010366.jpg

這是我第一眼時好感度最高的一枚,
那個具立體感的櫻花花瓣實在是太柔嫩了,
配上珍珠和紅色的玻璃珠花蕊都很出色。
粉櫻色的水滴貝殼襯托出整體的柔美感。

d0061859_019173.jpg

同事搶購的第一枚!
以粉玫瑰為搶眼的主角,搭配米色橢圓的月長石,
適量的珍珠和珠光的粉色彩珠連串整體,
營造出完美的女人味。


如果有人對三(目前只剩這枚尚未售出)有興趣我可以幫忙介紹~
之後還不定期會有新品喔^^
by darkmaid | 2008-04-03 22:36 | Mirage & Memories
<< [餐廳] 台北西門:鋤燒 くろがね >>